close

是夜,幾名侍衛快步走在長廊上,帶頭的女侍衛長低聲道。

「你們都知道命令......格殺勿論。」

*

 在床上翻來覆去,雖然床被十分柔軟,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才短短的一天,發生了好多事。我的人生,整個顛覆了過來。

殭屍,異世界,免疫體。

然後也許麻里奈.......有機會恢復正常。

但在那之後我們要怎麼辦?

在這邊生活下去嗎?

在一個幾小時前我還不相信是真實存在的地方活下去?

我的頭腦一片混亂。

然而我心中所想的.......只有麻里奈。

轉過身去,我望向窗外。

夜空下星光熠熠,我突然熱淚盈眶。

麻里奈......我一定會讓妳變回來的。

*

自動門無聲的滑開,我探出頭。

唔....還是決定去看看麻里奈,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

一邊想著,我走過了轉角。

「咦?」

到了實驗室,裡面卻空無一人。

怪了,早些時候我記得裡面都還有一些研究人員啊....

重點是,麻里奈去哪裡了?

我走進實驗室內,裡頭的器具與資料整理的十分整齊,似乎沒有人來過的感覺。

不太對勁。

對了,也許可以找吉昂問問,他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麼想著,我走出實驗室。

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幾名侍衛,帶頭的當然是那名女侍衛長。

「這麼晚還在巡邏嗎......」我喃喃問到,然而她卻突然舉槍。

「....等等」在我意識到以前,他們猛的就是開火。

「啊啊啊啊啊啊!!!!!」第一發子彈削過我身後的牆壁,我下意識的向旁一閃。

 身後的牆壁早已打成蜂窩,然而子彈仍還繼續射來。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背脊一片冰冷,為什麼他們突然要殺我?

 一起身,我拔腿就跑。

「搭搭搭搭搭搭!!!」槍聲再起,一顆子彈活生生的擦中我的腳踝,刺痛傳到全身,我痛呼著跌進一旁的房間中。

「哈阿.....哈阿.....哈阿.....」將房間設定成上鎖,我快速的查看腳踝。

血流的不多,看樣子應該還可以再撐一會兒,倒是他們到底為什麼要追殺我?

抬頭一看,我的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

「打開門,他躲不了的。」女侍衛長說道,指示身旁的部下。

自動門無聲滑開,眾人隨即舉槍,然而房中卻空無一物。

「怎麼回事?」女侍衛長心中一凜,馬上指揮部下進房。

環視一周,她終於在房間的一角發現了膝竅。

「該死.....」

*

擠在狹小的通道裡,我艱難的樣前爬行。

天啊,剛才真是驚險。我沒想到電影裡常見的「通風管招數」竟然可以用在這邊。

但是這應該撐不了多久,他們現在大概已經發現了,我得在他們追上來之前想辦法逃走才行。

「碰、碰!」後頭傳來了些許的碰撞聲,我皺了皺眉,說人人就到,該死。

我加快速度,轉過一個彎,一邊尋找出口。

得先找到吉昂才行.....

後面的聲音越來越大,我也趕緊加速爬行。

回過頭一看,一把槍陡然出現在我眼前。

「操!」我下意識的伸腳一踹,將槍枝踢掉,然後左彎進另一條通道。

然而前頭卻出現另一名侍衛,他看到我似乎也楞了一下,然後便舉槍。

我趕緊抓住他的手臂,用力一扭。他的手撞上牆壁,「碰」的射出一槍,正好打中我身後的侍衛。

「喝啊!」我奮力一拳將他揍倒,雙腿一踢,將身下的蓋子踢開。

落到地面,只見我似乎是在一個大廳。

我可以清楚聽見其他追兵的腳步聲,我想都沒想就拔腿向前,隨便開了一道門。

門後是大片陽台,下頭可見是類似中庭的地方。對面的那棟樓似乎就是吉昂的辦公室,牆外掛著幾條長布簾。

「是死路....」我啐道,回頭想跑,卻見侍衛衝了過來。

「他在那裡!」該死,無路可退了!我回過頭,除非........

不遠處的女侍衛長似乎察覺我的意圖,忙道:「快阻止他!」

說時遲那時快,我向前疾跑,雙腿一蹬,跳出了陽台。

時間彷彿停止了,我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我死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時間再度流動,我伸手抓住那一大塊布簾,努力使自己不要滑下去。

手掌傳來的燙熱感幾乎使我鬆手,而我很確定我待會會痛的要命。

好不容易停了下來,我趕緊回過頭,卻發現侍衛群已經離開。

當然,肯定不是放棄追殺了。

我小心的降落到下方的平台,走向吉昂的辦公室。

*

走到門前,自動門出乎意料的滑開了,像是吉昂早就知道我會來。

我小心的探頭進去,猛的瞪大雙眼。

「麻里奈!」

在我眼前的是,一手抓著麻里奈,另一手握著槍的吉昂。

「侑斗先生,我就知道你沒那麼容易死。」他微笑,在他臂彎裡的麻里奈看起來很溫馴,完全沒有殭屍的樣子。

「你最好別再靠近了。」一邊說著,槍管正對著我。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忍住不讓聲音顫抖,緩緩的吐出。

「也好,在結束以前,我就告訴你吧。」吉昂低頭笑道,面目突然扭曲。

「我很感謝你,侑斗先生。」他娓娓說道,「你與麻里奈小姐的到來..........真的是,給了我一個大禮物!」

「麻里奈小姐體內的病毒......」他看了一眼麻里奈,又繼續說道:「簡直是最棒的武器,有了它,我想做什麼都可以,即便是整個世界!」

「就算是這樣......你為什麼要下令......」我吸了口氣,盯著眼神茫然的麻里奈。

「因為有你的存在,就是一個阻礙。」吉昂冷冷的說道。「有了麻里奈,我就等於擁有了一個核武。」

「但是你不會同意的對吧?」當下我立即了解,他不會幫麻里奈找解藥。

他只想把她當成一個兵器。

看到了我的神情,他舒了一口氣,微笑:「很快的,我就可以生產屬於我的殭屍大軍。到那時候,我會統治全世界!不,不只是這個世界......」他微微動了動肩膀,從他的身後走出了一排侍衛。

而我的身後,先前的那群侍衛也走了進來。

沒希望了嗎?我心中一冷,望向麻里奈。然而她仿若無聞,呆滯的看向一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棒的是......實驗室發明了一種藥劑,能夠抑制她的凶性,甚至更加乖巧,這不是太棒了嗎?」察覺了我的目光,吉昂惡意的大笑。

「現在,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吉昂表情一暗,在我前後的侍衛一齊舉槍。

我吞了吞口水,這就是結局了。

對不起,麻里奈。

我閉上雙眼,等待死亡。

「解決他.....」話未說完,突然一聲連響。

「什麼?!」聽到吉昂驚詫的叫聲,我連忙睜開眼睛。

四周的侍衛紛紛中彈倒地,在我反應過來之前,我的手就被一拉,跑出了辦公室。

轉過頭,我驚訝的瞠大雙眼。

是那名女侍衛長!

「這是......怎麼回事?」

她帶著我跑到了一個房間,將門鎖上後拿下頭盔。

出乎我意料之外,面具下的竟是一名和我年紀相仿的少女。

「有時間再跟你說明。」

她急躁的看著我,對我比了手勢要我安靜。

「聽我說,你還有機會拯救你的世界。」

 

<未完待續>

 

我總覺得我越打越爛啊......((汗

不過總算還是打出來了。

是說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寫一個系列很容易後繼無力。

常常第一章寫完就不想寫了,但是我又不想斷尾......((這不管從哪方面看都很不負責任

所以得逼著自己擠出東西來((跪

總之如果覺得我寫爛了.......

那個如果沒意外的話下一話就是最終話了,而且連我妹那邊都完結了XD

先透露一下好了......破2k的時候應該會辦點什麼活動吧........反正我暑假很閒........

所以有空就來這邊踩踩吧,順便把我的文章推一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骸舞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