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煙瀰漫,四周盡是傾頹的建築物,未熄滅的火苗四佈。

一片混亂的街道上,隨處可見焦黑的屍塊,難聞的屍臭夾雜著煙硝味。

突然,一道光束射了下來。

強光越發越刺眼,最後逐漸散去,隱約可見一名男子半跪在地。

光芒終於散去後,男子睜開雙眼,著急的環視四周。

看著眼前的慘景,男子瞪大雙眼,喃喃道:「不.....不...不不不......為什麼.....」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男子崩潰大吼,發狠的搥著地面,憔悴的臉龐看起來十分扭曲。

「麻里奈,我會救妳回來的.....我保證。」

*

「這是......怎麼回事?」

看著眼前的少女,我訝異的問道。

我的名字叫做朝倉侑斗,不久前我跟我的青梅竹馬永野麻里奈碰上了殭屍末日。

情況十分慘烈,麻里奈感染了殭屍病毒,還差點感染了我。

更慘的是,政府竟然朝著我們投擲原子彈。

但我們非但沒死,還莫名奇妙的被傳送到了一個奇異的國度。

那裏的總統吉昂很親切的迎接我們,還說要幫麻里奈找尋解藥。

本來以為一切都應結束了,沒有想到其實是名扭曲的權力家,想利用麻里奈來創造他的殭屍大軍,藉此統治世界。

爲了防止我會阻止他,他派出他的侍衛隊追殺我。

然而我卻被他的女侍衛長給救出,而且她竟然是名與我年紀相仿的少女?!

這名少女方才說出了驚人的事實,那就是日本其實救。

「我不懂妳的意思。」搖搖頭,我不解的說。

「唉,」少女扶額,困擾的說:「我看我重頭跟你解釋好了。」

.....妳根本就沒有跟我解釋啊......

「我的名字是朝倉理奈,是一名時空維護者。」她看著我的雙眼,緩緩說道:「此次任務,就是要把你的世界導回正軌。」

「換句話說,殭屍暴動,其實本來應該是不存在的。」

「咦?不存在.....」

她比了手勢要我安靜,又續道:「長話短說,這整次事件是個時空矛盾,我就是來修復這一切的。」

「.........完全聽不懂。」這是我做出的結論。

「總之,只要照著......」

「所以,我們有機會從吉昂手上救回麻里奈嗎?」我著急的問。

「啊?你說......那個麻里奈?......也是可以啦。」話被打斷,她有些不悅的回應。

「很好,那我們還等什麼?」

*

實驗室的門突然滑開,吉昂拖著沒有反應的麻里奈衝了進來。

走到角落,他開啟了一扇暗門。

裡頭充斥著白衣的研究人員,一排排的電腦佈滿了複雜的算式,正中央是個巨大的電視牆。

「一切都準備好了嗎?」

「是的,總統先生。」

「把病毒拿來。」語畢,一名研究員遞上一管針筒。「帶過來!」

後方,兩名研究人員拖著一名囚犯過來。

「總、總統先生!?」看到吉昂,那名囚犯驚恐的叫道。

「把傳送門打開。」吉昂看也不看那名囚犯一眼,針筒插進他的脖子。

「這是什麼......唔喔.....喔喔喔喔喔喔!!!!」被注射病毒的囚犯猛的筋攣起來,面部變得十分蒼白,不停口吐白沫。

與之對比的是,吉昂扭曲恐怖的笑容。

*

「果然走掉了嗎?」再次回到辦公室,不出我們所料,吉昂早就帶著麻里奈離開了。

「可惡。」我握緊拳頭,心中的怒火越發高漲。

「喂,不要難過了。我們可以把她救回來的。」看著我的舉動,理奈面無表情的說。

「真的嗎?那現在.....」

「跟我走,我知道他們在哪裡....」理奈轉過身,正要帶我出去,眼前卻出現阻礙。

「該死.....」她喃喃道。

在我們眼前出現了十個......鋼鐵人?!

沒有錯!?這十個人穿著的裝甲怎麼看都是電影中的超級英雄『鋼鐵人』的裝甲,這也太誇張了吧......吉昂竟還有這種技術?!

「是裝甲部隊,他們很難應付的....」理奈看起來竟然只有稍為困擾的樣子,我又轉頭看回去,只見那群鋼鐵人已經準備開火了。

「喂......」我還沒說完,理奈突然大叫一聲:「小心!!」便將我撲倒,瞬間好幾枚飛彈射了進來,「轟」的炸翻牆壁。

我還沒反應過來,理奈被拉著我躲到一個角落,緊接著機槍「答答答」的發射。

「我來對付他們,你去救麻里奈。」

「我怎麼知道他們在哪裡?」

「實驗室。角落有個暗門,密碼是.....」理奈一邊說道,一邊從衣袋抽出把槍。

「等等,妳一個人可以嗎?」我擔心的問,理奈聳了聳肩,無所謂的微笑:「我對付過更麻煩的。」

語畢,她猛的起身:「快走!」

在她的掩護下,我匆匆忙忙的逃離那裏。

*

終於來到實驗室,果然在一個角落找到暗門。

輸入了密碼,自動門慢慢滑開,然而眼前的景象卻讓我十分傻眼。

鮮血四佈,屍橫遍野。

鮮血、肉塊散落滿地,到處都是殘缺不堪的屍體。

在房間底端,吉昂正坐在那面電視牆前,操作著什麼東西。

「吉昂昂昂昂昂!!!!!」我放聲怒吼,聞言,他緩緩的轉過身來。

「又是你啊......你還真是命硬啊.....」他嘆了口氣,向後一指。「很有效喔,殭屍病毒。」

「這是.....怎麼回事?」從電視牆可以看到,大批的殭屍正出沒在不同地方。分別有商場、學校、甚至是火車.....等,人群驚恐的想要逃避,卻躲不過被僵屍殘殺。

「你拿......自己的國家做實驗?」

聽到我的話,他「噗嗤」笑了出聲:「不是,當然不是。」

「是另一個世界。」

*

「如何要好好測試這項武器卻又不影響到自己國家呢?最好的方法就是送到另一個時空去。」他站起身,自信的說:「憑藉我國的技術,我們創造出了所謂的『時光機器』,性能可能不如書上所說的好,但是時空跳躍還是行的。」

「另一個.....時空。」我心一冷。這個人爲了測試武器,竟然可以冷血的屠殺千百生命。

「那又為什麼,要對你的部下.....」

「我需要足夠的殭屍。」吉昂聳聳肩,平淡的說。就在這時,我注意到了蹲在角落的麻里奈。「你知道要讓他們不咬到我多難嗎?」

麻里奈!

我深吸口氣,緩緩的朝麻里奈移動。

「哼哼,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嗎?」吉昂猛的轉身,從懷中抽出一把槍。

「碰!」子彈打進我的右肩,我踉蹌了一步,仍奮力往麻里奈移動。

「別作夢了!」又一發子彈打入我的小腿,我忍著疼痛,拼命的爬向麻里奈。

「麻里奈......妳醒醒啊...麻里奈!」伸手輕撫她的臉頰,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麻里奈.....我說過....我說過會救妳回來的。但是.....對不起,我食言了。對不起.......」看著她茫然的雙眼,我的雙眼忍不住模糊了。

「醒醒,麻里奈......妳快醒醒啊......」

吉昂冷眼看著這一切,慢步至我身後。

「道別夠了吧,一切該結束了。」語畢,他舉起手。

「麻里奈奈奈!!!!!」

 

 

「侑.....斗。」

 

 

「碰!」

 

 

沒有感覺。

我訝異的看著眼前,麻里奈嬌小的身軀,站在我眼前。

「嘖,藥失效了嗎?」吉昂也吃了一驚。

少女無力的攤倒,我趕緊接住她的身子。

「侑....斗......」她虛弱的說,額頭流下一道血跡。

「.....我一直都沒機會說......我喜......」呼吸嘎然停止,但是在最後一刻,麻里奈的雙眼恢復明亮。

麻里奈!!!!!!!

我抱緊她的屍體,放聲哭泣。

她的軀體早已冰冷,但前一刻,她仍有生命。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甚至不顧死亡的可能,只是不停的哭泣。

「喀擦!」槍再度上樘,我顫顫的抬起頭,槍管似乎離我好近。

「哭夠了嗎?這次是最後一次了呢。」吉昂面無表情的說,準備扣下板機。

「對,這次就是最後一次了。」

聞言,我們兩人都驚訝的往後一看。

只見在吉昂的後方,站著一名面容憔悴的少年.......等等,那是我?!

 

<未完待續>

 

好吧,我食言了。就像上面侑斗說的。

我本來以為應該可以這篇完結,沒想到還是太長了((妹妹不要打我~~~~

我會趕快把終章打完,最後還是要來個超展開呢!

是說我總覺得最近有有點冷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骸舞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