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前陣子有辦個活動,慶祝我部落格破2000,然後呢我就大手筆的開放給大家點文醬~~~

結果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弄出一篇點文.............((我大概有一段時間都不會開放點文了........

總之呢,有鑑於暑假快結束了,大家快開學了,然後我最近又都好像沒有發文的樣子

我就想說來整理一下我目前的待寫文章,順便把上架時間也一併寫出來醬~~

 

 

來,請看。

 

 

9/1     <DoT時空維護者:朝倉理奈的日常  上篇>   (就是傳說中的「來到異世界.....(下略)」的番外篇醬)

9/5     <DoT時空維護者:朝倉理奈的日常  下篇>   (應該會很長所以分兩篇)

9/12   <星楓邪羽點文*童話>                              (欸丟......名字我其實還沒想好啦wwwww)

9/19   <九夜雪點文*歡迎來到CoT時空學院>        (诶诶??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呢?)

9/26   <GENISIS夾昕點文*撕裂傷>                    (我突然想到,我幹嘛在每篇文章後面都放個括弧.......)

10/3   <鍋子點文*Thunder x Lightning>              (提到鍋子,她已經失蹤很久了耶......)

10/10 <夜冥曜點文*禁忌之戀>                           (哈哈哈哈哈名字完全是亂打的啦,我根本還沒想wwwwwww)

10/17 <小梨兒˙青羽若月點文*獨角獸>                (唔......這篇文章的標題有待改正,目前就醬吧)

10/24 <櫂樂˙夜冥點文*(空白)>                           (...........真的是空白........這麼後面我到時候再想標題好了......)

 

 

 

 

好的這就是目前我欠大家或是我準備要寫的文啦,然後如果能的話,我是想把大家的點文全都串在一塊

該怎麼說呢?就像是在同個世界觀的意思吧

你可以在這篇文看到那篇文的影子,大概是醬啦

最後再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靠過來一點.....

 

 

 

 

 

 

 

 

 

 

 

 

 

 

 

 

 

 

 

再靠過來一點...............

 

 

 

 

 

 

 

 

 

 

 

 

 

 

 

 

 

 

 

 

 

 

 

 

 

我打的日期都是騙人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是有確定日期早就打出來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骸舞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