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剛剛在閒逛的時候發現這東西,閒閒沒事就來填一下

這東西真是殺時間的好東西啊話說wwww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逆武羅、骸舞羅

這兩個都是我再痞客邦的時候用的,逆武羅是一開始創的時候隨取的。骸舞羅則原本是我玩線上遊戲的ID,後來
想想覺得骸舞羅聽起來比較屌所以就改了。這兩個名字我覺得都很獨創不會撞名啦......

其實我還用過幻夜羅跟颯夜羅這兩個筆名,一個是在BASS另一個是在POPO原創,不過都還沒發文就是.....

 


2. 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啊,有時候會去BASS,但我在那邊還沒發過文。
POPO創完帳號之後就沒再去了.......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
因為手寫我會很在意自己的字體,還有分行、排版...等等,總之打字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wwwwww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1500上下((之前寫過一次,他馬的怎麼寫就是爆字數......

短:5000........至少吧

長:100000.....大概啦還沒寫到那麼多過......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呃......已完.....
短篇:<惡夢>(天啊不堪回首的黑歷史.....)、<來到異世界的僵屍美少女與我>
長篇:.......沒有..............

未完就很多了.....
短篇:<噩夜魔境>、<DoT時空維護者:朝倉理奈的日常 上篇>
長篇:(這就更多了....)<黑色童話>、<殺手日誌>、<靈異殺機>、<金鋼狼>(改編電影啦wwwww)、<金鋼狼:異界
戰記>(角色同人作)、<穿越噩盡:滅離>、<戀魔物語>

斷頭......我盡量不斷啦,我目前記不起來,應該是沒有.......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國二.....吧?

 


7. 第一篇文章是?

就<惡夢>啊((休想叫我po上來!!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自創啊!同人侵占版權欸,不能出版的說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唔............作家的話....九把刀吧?
我想變得跟他一樣出名就是了wwww

書應該是沒有,<大逃殺>我印象很深就是

音樂......我喜歡的音樂常常變動欸.....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目前是....沒有啦

 


11. 投稿過否?

我長篇有完結的話,應該會
但目前還沒有完結的....

 


12. 承上,投稿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啊啦啦啦啦啦~~~~~~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主要角色大致上應該不超過10個,配角就不確定了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啊當然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有時候會,怕自己不小心寫太短,會去對照上一章的字數,盡量配合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應該沒............有啦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應該沒吧.......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都可以欸.....是說白天跟黑夜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白天wwww不是指寫小說喔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成為舉世聞名的作家!!!!.............或是至少把我待寫的小說寫完....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不要太直白,故事要盡量合邏輯,故事別太平.....大概這些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現代居多,未來有一些,想寫古代...不過感覺滿難寫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國內居多啦,不過國外也有
也有架空啦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我不喜歡悲劇,喜劇居多
不過有必要的話,還是會寫悲劇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會啊當然,人物設定很重要www
不同個性的角色交織起來才有變化性
如果個性都差不多或太平庸就很無聊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大部分是先啦,不過之後有想到更好的也會改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欸丟........根據故事大綱加上奇摩子吧,總之是個飄忽不定的東東www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友情應該一定有吧......愛情有想過,但還沒實際寫出
親情.......目前好像沒有......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劇情有沒有吸引人,或是高潮起伏,還有角色塑造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呃.......說實在我不記得.......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不常耶.....我就不記得我引用過什麼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三小

 


32. 有被盜文過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啊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啊線在這些都是喔wwwwwww

 


34. 被稱讚過嗎?

有啊當然wwwwwww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讓我想想........工作?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4....吧?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就......剛剛是不是有類似問題?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裝死wwwww
等到靈感君或是手感君回家wwww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算....有吧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痞客邦的朋友們wwww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永遠、永遠啦!!!!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是說我常有重複使用字句的感覺,但一時還真找不出是哪些呢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應該沒有吧......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1、2次,我沒什麼耐心,全部重看一次就很多了.......所以我盡量第一次就完美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黑色童話>.....從國二到現在,才6000多......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啊?我完結的還不到3篇欸!!

沒完結的啊我看看.......

<靈異殺機>、<黑色童話>)、<戀魔物語>

 

47. 承上,理由是?

第一個,感覺就......很精緻故事很有深度的感覺wwww......大概啦

第二個,因為那是我第一個大長篇系列,世界觀會很龐大,光想就很興奮XDDDD

第三個,就是有種日本輕小說的感覺,應該會很歡樂ww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殺時間的好東西wwwwww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那就.........

星楓邪羽老婆大人~~

寂音星滅欠揍的弟弟www

小梨兒˙青羽若月妹妹~~~~~

剛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瘋人鍋子wwwwwwwww

我知道妳們都跟我一樣很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骸舞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