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的會議室內,牆上正放映著影片。

影片中,殭屍在街上亂竄,尋找並攻擊走避不及的路人。

活人的身軀被撕開,鮮血與肉塊到處都是。

沒被啃光的活人很快也加入牠們的行列,殭屍正以眨眼的速度擴散。

影片突然中止。

會議室再度亮起,所有的人的表情都是十分沉重。

「宮本,目前的擴散範圍有多大了?」會議桌一端,一個軍裝的中年男子問道。

「是,到目前為止.....大阪、奈良都已經完全淪陷。照這種速度下去,到明天的時候,兵庫、京都、和歌山也會跟著完全淪陷了。」在他身旁,一名削瘦的男子回答。

軍裝男子聞言,皺眉望向會議桌的另一端。

「首相先生,您的決定如何?要採用美國的建議嗎?」

「附近的人.....都撤離了嗎?」被稱作首相的男子吞了吞口水。

「已經發布通知,但很有可能.....還未完全撤離。」

「那......」

「首相先生,再這樣下去,還會有更多人傷亡。」

首相雙手扶額,深吸口氣。

「好吧,發射吧。」

抬起頭,他的視線飄向遠方。

日本的人民啊,希望你們之後能諒解我做出的決定。

*

 「啊啊啊啊啊.....」緊抱著肩頭,我痛叫著。

全身都不對勁,我不停的發抖著。

要變了嗎?我要變成殭屍了嗎?

艱困的喘息著,我注意到麻里奈已經將手上的肉塊給啃光,飢渴的視線向我投射過來。

「麻......里奈!」即使知道她不可能回答我,我仍使盡力氣大吼。

奇怪的是,那一刻,她原本混濁的雙瞳忽然恢復一點光芒。雙唇微張,似乎聽得懂我說的話。

「轟轟轟轟轟轟!!!!」一聲巨響突然自遠而近,我連忙回頭。

一台戰鬥機正朝這裡飛來,在它的機身,似乎放置著什麼.....

待我看清後,我忍不住睜大雙眼。

喔天啊,那該不會是......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麻里奈猛然撲向我。

「嗚呃!」我扭開她的頭,盡力遠離她的嘴。

 從餘光可以看到,戰鬥機將那物品投射下來了。

那是一顆核彈。

「麻里奈奈奈奈奈!!!!」我大吼著,核彈爆破。

我們倆被衝擊波推出屋頂,翻滾著飛向一旁的電線杆。

瞬間電流通過我的全身,我無法抑止的痛得大叫。

下一秒我們被火焰所吞噬。

*

 好痛.....

我緩緩睜開眼睛,眼前刺眼的光芒令我忍不住微瞇雙眼。

坐起身,我驚覺自己正坐在地板上。周遭的行人都對以我投出奇怪的眼神。

等等,我沒有死嗎?

環視四周,我似乎是在街道上。奇怪的是,附近的人群穿著都十分奇特。

仔細觀察,就連大樓,還有附近的商家,都是我從來沒看過的造型樣式。

這裡不是日本吧?不對,這裡甚至不是地球的任何一個國家。

這是怎麼回事?我不但沒死,還來到異世界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麻里奈!

我向尖叫聲衝了過去,麻里奈正撲向一名女子。

「麻里奈!」我大吼一聲。只見麻里奈真的停了下來,呆滯的望向我。

「麻里奈,」我吞了口口水,「不要咬她,乖乖的,好嗎?」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朝她伸出手。

「嗚吚......」奇蹟的是,麻里奈真的乖乖的停下來,緩緩的走向我。

「唔......」握住她的手,雖然已經冰冷,但仍然柔軟。

此刻她歪著頭,也好奇的回望著我。

成功了嗎?我回望她,只見她的雙眼依舊混濁,但似乎......不太一樣了。

我不太確定這是怎麼回事,至少她不會隨便造成感染了。

說到感染.........我摸了摸我的肩頭。

好痛!但是.......除此之外似乎什麼變化也沒有。

我沒有.....變成殭屍?!

「不好意思,先生。」從我身後突然傳出一個女聲。

「嗯?」

回過頭,五個人站在我的面前。

從他們的服裝判斷,他們大概是這裡的執法人員.....之類的吧。

他們的穿著同樣是我所沒見過的,黑色的輕甲加上貼身的皮衣褲,臉上則罩著頭罩,全身上下遮的密不透風。

「我是共和國侍衛隊的侍衛長,我需要你們跟我走一趟。」為首的女子不帶感情的說道。

啊.....不好,我有不妙的預感。

*

「歡迎。我是極普都斯共和國的總統,我叫吉昂。」我與麻里奈被侍衛隊領到一間大廳,一名高瘦的男子步向我們。

「呃...我是侑斗,她是麻里奈。」看著男子的臉,我戒慎的說道。

「兩位看來不是本國國民?」吉昂微微一笑,將我們帶到一旁的桌椅。

「是,我們......呃....來自一個遙遠的國家。」我支吾道。

吉昂突然大笑:「既然是遠道而來的客人,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

「吼......」一旁的麻里奈突然嘶吼,猛的向吉昂撲了過去。

「做什麼!」女侍衛長立刻拔槍,我連忙按住麻里奈:「不要!麻里奈!」

「這是....怎麼回事?」吉昂定了定神,狐疑道。

看著他的臉,又望向正對著我舉的槍管,我嘆了口氣,說道:「是這樣的,麻里奈她.....感染了某種病毒。」

「喔?可以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嗎?」吉昂又恢復了先前的笑容,充滿好奇的問道。

我想了想,除卻我們怎麼來的不說,我大致說明了當時情況。

語畢,只見吉昂的表情十分肅穆,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良久,他突然抬起頭:「原來如此,侑斗先生。我會盡我的全力幫助麻里奈小姐的。」

「真、真的可以嗎?」我虎軀一震,麻里奈有救了嗎?

我立即回想到,方才在來這裡的路上,隨處可見發達的科技。舉凡立體投影,或是漂浮車等的,也許這裡真的有方法可以醫治她也說不定。

吉昂微笑起身:「侑斗先生您也受傷了吧,請隨我來。」

*

「沒事的,麻里奈,要乖乖的喔。」吉昂說要讓麻里奈在特殊的醫護室裡觀察治療,我輕聲安撫著麻里奈,又再三叮嚀了醫護人員,這才放心的讓他們帶開。

「侑斗先生,你曾說過,你也有被殭屍咬過是嗎?」一旁的醫護人員一邊處理我的傷口,一邊問道。

「嗯,但我沒有被感染。」

「事實上,我們研究了妳的血液以及麻里奈小姐的。發覺你的血液似乎對於這種病毒,會自行分泌一種抗體。」包紮完畢,他拿起一旁的資料。

「也就是說,你很可能.....對這種病毒免疫。」

聞言,我訝異的抬起頭。原來是這樣嗎?

麻里奈會變得這麼溫馴,難不成是因為吃了我的肉,得到了一部分抗體嗎?

「那,你們能利用我的血,幫麻里奈調製解藥嗎?」我著急的轉頭。

「嗯,我們盡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暗的斗室內,唯一的燈源是桌上的檯燈。一人坐在桌前,看著眼前的影片,而背後則站著一名高大的侍衛。

影片中,可以看到灰色的殭屍病毒在轉瞬間將一般的血球跟著轉化成殭屍病毒,全程不到兩秒鐘。

「太了不起了,這種病毒,太了不起了。」充血的雙眼瞠的老大,男子低聲的說道:「有了這個病毒,我想做什麼都可以了!」

光源下,吉昂的表情近乎瘋狂。

「把那個叫侑斗的人.....給我殺掉。」

 

<未完待續>

 

好啦好啦......

妹妹啊,你葛格我終於打完啦,而且還沒到明天喔XD

唉.....打這麼長害我有點想撞牆,如果覺得我寫爛的人記得舉手喔~

這一集有沒有超展開的感覺呢?

下一章還是會繼續超展開下去,因為這就是這個短篇系列的重點啊((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骸舞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