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顯然吉昂也對眼前發生的事不知所措,急忙掉轉槍頭。

「去死吧!」另一個我怒吼著,一個欺身便抓住他的槍柄。

「放開!」「碰!」兩人扭打起來,另一個我將吉昂的手用力按倒,槍枝被踢到一旁。

「啊啊啊啊啊啊啊!!!!」另一個我狠狠重擊吉昂,吉昂痛呼一聲,也回擊。

「我是不知道你搞了什麼把戲,但是兩個人也是一樣的。」另一個我被丟到一旁的實驗桌上,掃下一堆器具。

吉昂箭步向前,另一個我隨即用燒杯砸他。

「啊!」吉昂的手臂掛彩,一個不注意被另一個我狠踹倒地。

另一個我在衝上前的時候被吉昂踢倒,吉昂連忙向前壓在他身上。手上不知何時出現一把手術刀,惡意的向另一個我壓去。

「.......嗚呃....」另一個我奮力抵抗,終於將吉昂推開。

喘著氣,兩人都突然注意到地面上的槍枝,連忙向前飛撲。

「碰碰碰!!」電光石火的瞬間,發出三道槍響。

「嗚........」另一個我摀著胸口,緩緩倒地。

「不。」我喃喃的道,只見吉昂得意的走向他。

「還有什麼遺言嗎?」

另一個我牽了牽留著血絲的嘴角,比了比腰。

吉昂猛然一驚,低頭查看自己的腰腹。

一管針筒插在他的肚子上。

「這該不會是......」吉昂不可置信的看著另一個我,一張臉變的驚恐。

「去妳媽的渾蛋。」另一個我吐出了這句話,然後閉上眼睛。

吉昂全身顫抖,踉蹌的跑向實驗台,不停摸索。

「解藥....解藥啊!!」然而病毒侵蝕地速度極快,吉昂終究來不及找到解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次看到人在我面前轉變成殭屍,我還是倒抽了一口氣。

就在他轉向我的同時,一束光束打中他的腦袋,腦漿爆了出來。

「真是的。」門外,理奈一臉無奈。

*

「還是來不及嗎?」她看著麻里奈的屍體,皺著眉頭。

「一切都結束了。」我看著麻里奈的臉,撥開她凌亂的髮絲。

「喂,低落什麼啊?才剛開始呢!」她不滿道,硬是將我的臉轉過來。

「妳在說什麼......麻里奈都死了....」我喃喃道,雙眼無神。

「不,你這個笨蛋,我們還可以救回麻里奈。」理奈翻著白眼,用力扭著我的耳朵。

「啊啊好痛,妳說什麼?」

理奈並不回答,而是轉身看向另一個我的屍體。

「對了,那是怎麼回事?」這時我才突然想起,怎麼會出現另一個我?

「嘛,可以說是....你的未來吧!」若有所思的說著,理奈面露微笑。

「蛤?等等,妳是說我以後會變那樣?」我訝異的大叫,難道我會再穿越到不知道哪裡然後回到這裡死掉嗎?

「開玩笑的啦~」理奈皮笑肉不笑的說道,然後突然嚴肅起來:「頂多算是個,可憐的分身吧。」

「分身?」我怪道,理奈點頭:「本來就有很多個時空,不同的時空當然有可能出現不一樣的分身啊!」

「不說這個了,我們開始吧。」

「開始什麼?」

「阻止日本發生殭屍入侵。」

「什麼?!」我怪叫:「已經發生的事要怎麼阻止?」

「你錯了喔。」理奈突然詭異的微笑,伸手朝其中一個電視一指:「你看。」

我半信半疑的跟著轉頭,然後愣住了。

在電視銀幕中,可以判斷出是在一間醫院。

只建議一隻殭屍從病房竄出,咬了他面前的護士。

而不遠處正準備逃走的兩名少年少女.....不就是......我跟麻里奈嗎?

「看不懂嗎?我來解釋好了。」

「這就是我的任務。基本上,日本會發生這一切的殭屍暴動,一切都是因為吉昂的冷血測試。而吉昂之所以能獲得這些病毒,全都拜麻里奈所賜....」

「但是.....」

「但是,若是沒有被僵屍感染,麻里奈又怎麼會變成殭屍呢?」理奈轉頭,接了我的話。

「這就是.....所謂的時空悖論。」理奈說道,從懷中拿出另一把槍。

「聽好我接下來的話。我會把你送回過去,你只有一次機會阻止這一切。記住,留意星星標示的門。」語畢,她馬上對我射擊。

一個光圈出現在我身周,我緊張的望著他:「等等,妳還沒講清楚啊!」

「唉。」她又嘆了口氣,用力敲了我的頭說:「只要能阻止麻里奈感染,這一切就會結束了。」

「是、是這樣嗎?」光芒越來越強,我吸了口氣:「要說再見了呢,謝謝妳幫助我。」

「再見了啊。」她無所謂的向我揮了揮手。

凝望著她的臉,我突然覺得有些熟悉。等等,她說......她也姓朝倉?

「等等,我們有見過面嗎?」

「是會見面沒錯,但不是現在喔,再見啦.........」光芒越來越強,我幾乎聽不到她說的話,只隱約看到她最後似乎叫了我什麼,然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

啊....頭好痛。

我皺著眉頭,睜開乾澀的眼皮。

眼前是一個狹小的空間,等等,什麼味道?

視線終於清晰,我環視四周,發覺自己躺在一間廁所裡。

等等,怎麼有點似曾相識?

那一刻,我想起來了。

殭屍暴動、時空穿越。

我環視整個空間。理奈不是把我送回過去,而是將我的意識送回了開始的那一刻。

這也表示,在這個時間,麻里奈還活著嗎?

我激動的握緊拳頭,麻里奈,這一次,我一定會阻止一切!

*

走出病房,這次我很仔細的留意星星標記,一方面也對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十分熟悉。

沒有,沒有,沒有。

走過一個又一個的轉角,我開始懷疑,也許解藥根本就不在我走過的路上。

就在我思考的時候,背後猛的傳來「碰」的一聲。

該不會......

我的呼吸急促起來,一顫一顫的,我轉過身去。

是那間儲藏室!

我迫不及待的向前拉開門:「麻里奈!!!!」

「咦,侑斗?」躲在暗處的少女,聽到我的聲音,怯怯的走了出來。

「麻里奈.....真的是妳!」我再也只不住雙眼的溫熱,淚水奪眶而出,我一把將她抱緊,開心的哭泣。

「真的是妳.......真的是妳......妳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不要抱我那麼緊啦.....」靠著我的胸膛,麻里奈害羞的道。

「等等.....星星標記?」摸著她的頭髮,我突然發現,儲藏室門上多了一個圖案。

該怎麼說呢?還真是謝謝妳了,理奈。

「等我一下。」我連忙跑進裡頭,果然不出我所料,很快的便找到那管解藥。

正當我想給麻里奈打解藥時,後頭卻出現了一群殭屍。

「切!怎麼又來了?」見狀,我只好再拉著麻里奈,先跑再說。

*

「哈阿......哈阿......結果又回到這裡了。」將身後的鐵門關上,我喟嘆道。

轉頭看向麻里奈,卻見她看起來十分痛苦。

該死,得快點給她打解藥!

解藥在.....解藥在......找到了!

從衣袋抽出針筒,正當我想給麻里奈注射解藥時,鐵門猛的被撞一下。

「什麼?!」

不可能?!第一次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殭屍啊!

我著急的回頭。該死,還是得先給麻里奈注射解藥。

「麻里奈!」我將她的袖子拉開,將針頭刺入。

藥劑送入麻里奈的體內,我深吸口氣,等待變化。

什麼也沒有。

「碰!」鐵門被撞開,殭屍蜂擁而入。

「可惡!」我一把抱起麻里奈,開始奔跑。

「.....侑....斗....」麻里奈喘著氣,意識模糊的看著我。

「麻里奈,我會......保護妳的。」我低頭看著懷裡的她,堅定的說。

沒有退路了,背後全是殭屍。

眼前的路已經到盡頭了,天空中,那台戰鬥機又出現了。

也好,就這樣結束吧。

至少,結局.....不一樣了。

「我一直都沒有跟妳說,麻里奈。我喜歡妳。」

聞言,麻里奈留下眼淚。

我踏上圍欄,跳了出去。

那瞬間,核彈爆破。

「我也喜歡你,侑斗。」

一道強大的光束向我們席捲而來,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最終我們都被吞噬。

*

「叮!」電梯門滑開。

我走出電梯,漫步向櫃檯。

「我是來....那個,複檢的。」把健保卡拿出,我不經意的望向旁邊的女孩。

「咦?好巧喔,麻里奈妹妹?」少女留著一頭紫色長髮,身著標準的水手服。

冷冷的看向我,少女開口:「不要裝得跟我那麼親密,變態。」

「呃....妳、妳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摀著胸口,裝出受傷的樣子。

「妳不是說過....以後要.......咦?」猛的感到不對勁,我回過頭,然而身後只有尋常路人。

「怪了,我怎麼感覺好像有人......」搔搔頭,我皺眉怪道。回過身來,突然驚覺麻里奈已經走遠了,我連忙追上:「喂,等等我啊!麻里奈妹妹!」

*

兩人後方不遠處的轉角,一名少女微微一笑。

「那就再見囉,爸爸,媽媽。」

 

<全文完>

 

好啦~~~~~~經歷一番波折,總~~~~~~算~~~~~~~是完結了。

啊不過這篇打的很倉促,然後我也懶的修改,如果有哪裡太過.....呃.....粗糙還請多多見諒。

是說各位覺得結局怎麼樣呢?我是有種「一元復始」的感覺........

然後接下來就應該會辦個破2k活動吧,到時候應該可以沖些人氣XD

期待吧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骸舞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