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千呼萬喚始出來wwwww

是說前陣子各位的點歌小的我今天終於弄出來啦XDDDDDDD((也才4首.......

然後有幾點說在前頭,就是我一首歌是分好幾段錄的,然後我又很手癢的放了背景音樂上去醬wwwww

呃............好像講得很模糊?不管了直接來聽我驚為天人的歌聲吧!!

 

 

 

 

 

 

 

 

((是說自己實際聽過之後好像也不怎麼樣..........

 

 

 

第一首  星楓邪羽----我家老婆點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第二首  九夜雪----小雪點的【無限期通緝】

 

  

 

第三首  竭力怪姊姊點的【入陣曲】

 

  

 

第四首  GENESIS☆夾昕((不是我說,小姐,這首真的好難啊.......點的【almost is never enough】

 

  

 

 

 

 

 

大家都聽完了嗎??

話說最後一首我很努力的唱出原唱的感覺......但怎麼聽都好娘........

呃.......總的來說我是自認唱的不錯啦

只是錄出來變得好弱的感覺........

還有那個老婆妳的歌我懶的唱rap的說,所以就算了wwww

然後夾昕的歌後面更難唱((請去聽原唱,所以我放棄了.........

 

好啦大致上就是醬~~~~接下來還有點文點圖.........((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骸舞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